close

從昨天就在弄網誌備份,弄到頭很痛又很累

突然聽到樓下有聲音

下樓查看,有二名國小五年級小女生在我家

我問她們怎麼回事

回答我說她們來這邊找人,但沒有人在家,想要借廁所

就說是那邊有養鳥的人家

想說大熱天,好吧,就進來一樓客廳等。

這二個小女生,看來很活潑

東問西問,東看西看

我想,我妹在一樓看電視,有嘟嘟在應該還好

交待我妹注意一下,繼續上樓弄網誌備份

突然

我妹大叫

下樓一問,我家冰箱上的小叮噹磁鐵全不見了

我妹說她追出去找人,卻不見蹤影

剛好郵差來了,問郵差也說沒看到

我妹不死心,騎機車出去追

在我家隔壁的幼稚園看到她們二個

在其中一個人的書包裏,看到我家的小叮噹

我妹說她們打死不承認那是偷來的,一直說那是她自己的

我妹說,那來報警處理,如果有驗出上面有我家的人的指紋,那大家再看著辦

其中一人就說,不要啦~她媽媽很兇,她會怕

然後我妹全部拿回來,並說如果這不是我家的,她會拿去幼稚園給老師,請她們再去拿

我妹說這二個小女生應該是偷習慣也說謊習慣

看她們在應對上很自然又很流利

我不禁想問她們的父母,妳們小孩怎麼管教的

我妹說她會懷疑她們二個有拿東西

是因為,在她們問完我妹可不可以給她小叮噹後

她們就一直東問西問,看到什麼就說好可愛

問我妹可不可以給她們

我妹都說不行

然後沒一會兒她們就說要走了

我妹心想不對,才去查看,才發現。

現在的人心真的不可信

連小朋友也不能信

恐怖

沒心情,不搞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