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大早七點多起床打理丫嘟的東西,準時八點出發去台中找他拔拔,嘟拔說要帶他去柏林寵物俱樂部看看,或許以後就是丫嘟會常去的地方!

買完門票(一個人100元,狗150元),東西也沒放,嘟拔就直接到丫嘟進水池玩水!當然我們已經在停車場那先解放完畢才入園。這的水池不能跟台北愛狗比,很小也很淺!大概是一般小朋友的游泳池的大小。

丫嘟是可以在水池裏站起來,但爬不出來!我們第一次玩這種人工水池,有點很大的不習慣!

不敢下水,下了水也不敢爬起來,走旁邊的木板上來也不會!一付很苦的樣子。嘟拔狠下心來,把丫嘟用丟的丟下去,帶嘟來就是要來這試試玩水的!不下水那幹麻來!

先來一段初下水的情形,這是正中午園區剛營業,就有不少人了

此時也是水池最乾淨時候,但也是這時太陽最毒的時候,雖然是秋天但也是會晒黑的...歹命!

一如往常我們一定要丟球叫小子撿回來,他才肯下水,但若他腳沒有蹬出去,這時水花四濺,所有的人都遭殃。

基本上這天嘟常常站在水裏,望著我們...不敢上來又想上來,跟他要球也不給。反正這小子就是很拗。


疑...不是玩的很開心,怎這下被叫上岸罰坐訓話?

原因來自剛來的一隻公黃金,要搶嘟嘟嘴上的球,兩隻就打起來了,嘟拔為了拉開他們,手背上不知被哪隻撞到黑青。

對方的女主人還用厭惡的語調大聲喊:ㄟ...你們那隻會咬狗丫?

我很想回答她說:是的!就是會咬。但我很俗臘仔,我說:他來搶我們的球,兩隻公狗當然會吵起來!

於是她就叫她的男人把她的狗帶出去,這隻狗還叫『八弟』咧!我就跟嘟拔說台北那隻『八弟』才不會這樣咧~

雖然我也知道我們也有錯,教得不好導致有爭執場面,但基本上在水裏玩,有球,所有狗游去追,相踫時會發出警告聲,但馬上制止也從沒怎樣,再則之後又有不少拉拉和黃金進來,丫嘟也沒有跟人家搶球搶到吵起來,就唯獨這一隻『八弟』。所以,之後我們就上來,換他們進去玩水。

來到餐廳休息,喝點東西。陸陸續續不少人帶著自家的寶貝來到園區,見到這隻...超”樂腳”的黃金,嘟還一直瞧著人家看!

這隻很早就來的名叫Puma,滿場跑不生疏的樣子應該是常客,臉皺的樣子再加上一對小小的眼睛,讓我想起心肝寶貝--Passa

丫嘟坐也坐不住,就帶去園區的草皮跑跑,邊跑邊做記號,一直跟他說你做也沒用,這又不是你地盤,但他還是不理我,繼續做,沒尿也做。做爽了一定會在草地上滾個幾翻他就很爽了。


在休息時後坐的二隻米格魯,其中一隻很愛嘟拔,不是來咬鞋就是來咬衣服,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張,你們二個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三八嘟是出名的挑嘴,園內有賣狗食,看著別人點來給寶貝吃,想想要不要買來給嘟吃,討論半天,去買了小盤的火腿起司餐給他吃,果然不出我所料,裏頭就是有這小子不吃的東西,還好不是整盤都不吃。

還有別的狗來爭嘟的餐,但丫嘟沒有生氣哦!沒吼對方也沒咬對方,就是吃自己的,我們是不輕易出手傷人的對吧~丫嘟!

吃完終於露出滿足的笑臉,嘟拔又帶他進去玩水,今天四小時,休息二次、玩水三次。爽得很!這小子看來精力很蠻旺盛的。

差不多囉~來去晒一晒,準備來去表哥的獸醫院給表哥看看丫嘟的皮膚、耳朵。


好口愛的嘟,今天有玩的很開心吧!大老遠開了二個小時帶你來這玩人工水池,下次再去玩天然的嘿~

表哥說皮膚的問題,他傾向驗個血往賀爾蒙方向著手,還是請我回去台南找他同學研究看看。

耳朵的臭味檢查出來是發炎,正常是沒有臭味的,點了藥水後嘟的耳朵就沒異味了。

天色已晚,我們又開了二小時車程回台南,下星期再想地方出遊吧!

人老了,體力不支,照片上傳後就直接躺平。

台中柏林一日遊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