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男人這麼開心,是去哪邊了呢感覺暗暗小小的咧!
今晚的晚餐日本洋蔥咖哩工房,這是第二次來吃囉!店面很小一間,招牌也不是很醒目!假日不能訂位,所以常常門口就有排隊的人潮。

當然今晚也是不例外,吃飯時間大客滿,我們只好在外等待,裏頭的人們是吃得好開心,我們在外頭肚子是咕嚕咕嚕叫。

好不容易進來了,還是要再等。點好了餐還是等,假日吃飯就是這麼麻煩!

先上生菜沙拉和洋蔥湯,沙拉有加一點哇沙米,味道更加讚,跟一般的義式沙拉甜甜酸酸的口感不一樣哦!

我點芙蓉咖哩,顧名思義就是豆腐咩~再加上碎豬肉,我點的是『三辛』的辣度,很像麻婆豆腐但是做成咖哩口味!嘟拔點的是牛肉咖哩,不吃辣的嘟拔點『一辛』的辣度,嘟拔覺牛肉太少,不夠塞他牙縫。但嘟拔今天很利害,總共吃了三碗白飯(白飯免錢),他說因為沒有料了,只剩咖哩就吃飯來塞肚子。

我弟的女友點的雞肉咖哩炒飯『三辛』,這個就真的有辣了。一樣都是點『三辛』的辣度,這個炒飯辣度就很夠,吃了嘴會麻麻的!

我弟點的海鮮咖哩炒飯『三辛』,怪了這個辣度就沒很辣,看樣子今天廚師的味覺秀逗了。

飯後甜點,菊花凍上面放點枸杞,味道很清新,吃完濃濃的咖哩飯,再來這個甜點,超滿足的!

我們四人的飲料。套餐基本價位大約是200多,小小的店面擠滿客人以及整間濃濃的咖哩味,所以要來這家吃咖哩要有心理準備,當你離開時,你也帶著店家香濃的咖哩味回家。

吃飽喝足,開車回家時看到這三人,我在車子裏偷拍,很暗請見諒!小小的100CC上,坐上這三個,拔拔超份量麻麻身材高佻再加上前坐的壯拉拉!經我們討論下,大約這三人的重量約在150公斤左右,超猛!

 

店家資料:日本洋蔥咖哩工房

地        址:台南市永福路2段67號

電        話:06-2203531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