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約前往卡卡的家,要麻煩卡卡幫我顧一下我家的小鬼!

為什麼呢?因為我要去好市多及吃美味!

卡卡一出手,果然不同凡響!

二個從樓上打到樓下,從屋內打到屋外!

吼不夠,直接站起來打!

喂~你們二個小時候很麻吉咧!

卡卡的左臉被嘟嘟咬傷!

突然,卡卡使出絕招,緊咬嘟嘟耳朵!

嘟嘟沒辦法攻擊,慘西西的唉唉叫!

趁勢將二個拉開,二個也分別招到重扁處罰!

教訓完畢,先帶卡卡上二樓關緊閉。

再帶嘟嘟上三樓面壁思過。

看這情勢,他們二個已不認得對方了

要將其中一隻先變成公公,才能和平相處!

處理完這二個小鬼,馬上來去吃美味

一看這個就知道今天的美味是什麼了,迷錯,就是拉麵!

已經下午快二點了,竟然還有一堆人在吃,我們在吃時,店內已沒位子,需要等候說。


鮪魚沙拉,還不錯吃哦!味道也很夠。

炸豆腐也很好吃說!如何好吃法,自己來吃就知道!

重點來了,我點的味噌叉燒拉麵,湯頭夠、叉燒又不會油膩!

嘟拔點的豬排丼飯,這裏有個敗筆,豬肉煮太熟了,根本咬不動。

飽足一餐後,就來去好市多血拼

沒想到,最近IKEA在高雄開幕了,造成交通大塞車

假日的中華路竟然都是車

從新光路開始就一直塞,要去IKEA的一堆,要去隔壁家樂福的也一堆

當然要去好市多的也一堆

好不容易停進去了,一進賣場都是人。

選好了我預定要買的東西就快快閃人

想逛的心情都沒有了,連結帳也是等超久。

回去看看小鬼有沒有乖乖

聽卡卡的娘說,阿嘟很乖,因為他咬著卡卡的玩具在那搞自閉。

本想帶阿嘟一起去吃阿婆的冰

但要出門前,決定還是不帶,嘟嘟還是去三樓面壁思過好了

喲...這什麼東東丫?裏頭有白糖粉、醬油膏、薑末,吃什麼要沾這個?

來來來,吃這個就是要沾這種特殊醬料,超級好吃!只有南部人才會這麼吃的喔!不管是在高雄還是台南,吃這個蕃茄切盤就是要沾這個醬才正點。

阿婆的麻糬,ㄟ...很硬,咬到我的嘴巴都痠掉了!

嘟拔的雞蛋牛奶冰,他一直喊著要吃這味!

不過,他說,台南的莉莉冰果室比較好吃啦!

吃完冰,聊了一下天

回去接小鬼回家

順便跟我那肥吱吱的卡卡抱一抱

這個卡卡丫...不要再吃了啦

一天四餐

早上吃饅頭、中午吃紅蘿蔔、下午吃飼料、還要再加一頓消夜

安娘威....你娘也幫幫忙

不帶你去運動,還給你吃這麼多

你的羅馬就是這麼來的

看看阿嘟的”狗公腰”,要檢討啦!

抱著久違的卡卡,熱情的要命,連我的眼鏡都給撞歪了。
我說卡卡丫,很興奮是沒錯,我知道你也愛我,可是...你的小弟弟可以不用露出來給我看!

下次叫你娘帶你出來玩,不要在你家

這樣應該就不會打架了吧!(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