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走馬看花,沿路看到一間很怪的廟,外面招牌還寫著『歡迎來求姻緣』。女媧娘娘何時有這神力,怎都沒聽說過。
往前再開沒多久,來到一座紅橋,本以為開過去就好,突然看到橋下怎會有人

停下車一看,這是泛舟嗎?看看地圖,沒錯,這就是有名的秀姑巒溪的出海口

這群遊客很高興的大呼小叫,我在橋上也看得很興奮。因為我沒有泛過舟,好羨慕丫



離開秀姑巒溪,來到東部的北迴歸線處,西部有一個在嘉義喔!



看到這個標誌,嘟拔也跟著興奮起來,搞怪照片也就這麼出爐了。


喲~這遍山林是啥丫?看來帶有很大的神秘感,沒錯就是八仙洞

八仙洞也是一處重要史前遺址,曾發現非常豐富的舊石器時代先陶文化,經命名為「長濱文化」,這是迄今所知臺灣地區最古老的史前文化遺址,深具重要性,而被列為國家一級古蹟。

本想進去爬一下,下車看一看導覽圖,么壽,走完腿都軟了、天也黑了。下次吧


前進至這個觀光景點,長長的一條是什麼丫?

是的,這個叫做石雨傘,據說以前這個叫男人石,可以一柱撉天咧!

這個就不陌生了,看到這個橋就知道來到了三仙台

位於台東縣成功鎮東北方的三仙台,是由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所構成,島上奇石分布,其中有三塊巨大的岩石,傳說八仙中的呂洞賓、李鐵拐、何仙姑曾登臨此島而得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