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好像有不少海洋館,這間位於台東的海生館,是全台唯一可以帶寵物進去的海生館。可惜不是很多人知道,平常也沒在打廣告,人煙稀少的情景,有機會一定帶阿嘟來看看。不過,要我用抱的逛海生館,我的手可能會殘廢,可不可以用背的?


瞧一眼海生館後,馬上繼續上路。為了要找這個包子,可是在東河花了不少時間。

明明書上就寫在路邊咩,怎都沒看到,差點走錯間。要記得這個招牌,別走錯了!

剛好阿嬤出來看看店面,來來來~阿嬤是這東河包子的創始人,一邊跟我拍照一邊跟我講她創這個包子店的歷史。原來阿公也是台南佳里人喔!

一顆肉包12元,皮很Q很綿,肉又實在。我也買一顆花生口味的甜包子,哇賽~超夠味的,花生的香味,讓人想一吃再吃!

和阿嬤聊完天,邊吃包子邊趕路!

這是什麼景點,一顆大石頭寫著奇景,是什麼奇景呢?

是的,著名的『水往上流』

看照片可能也看不出所以然來,小小的山坡,竟然水是往上走的!

看不出來,就由嘟拔親自示範一下,真的是爬坡喔!順便提一下,這裏的公廁整理的很乾淨說,清潔的阿桑一天都待在這兒,隨時清理。

哇~好漂亮的景,離『水往上流』後,我們馬上抵達這個美美的景點

『小野柳』,走一段森林小步道,到達海邊,真的很不一樣。超美,但太陽很毒啦!

這裏有一點點賤賤的地方,我們以為進來不用停車費也不用收費,等要走時,發現在出口處,竟然要收費,真的很機車。入口處也不標示清楚,出口就跟你要新台幣,早知道,我就把車停在外面,走進來就好。

離開小野柳後,我們的腳步也加快了,終於進入台東市了,突然聽到轟轟地聲響,不顧生命危險,停在橋邊下來拍攝這場景!原來這有個空軍基地,剛好戰鬥機降落啦!

 

 

此時快到下個目的地時,發現,我們這三天已經跑了666.6公里囉~台灣要繞一大圈了耶~很讚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