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玩邊看邊走的情況下,我們的時間也跟著一分一秒的流逝。接近黃昏時分,來到了台東的太麻里,先前我那口愛的阿嘟兒子,已經先跟他哥哥來此一遊。

明明路上的指示牌寫著上山只要12公里,但這12公里,可是花了一小時多才到達半山腰,距離我弟帶阿嘟去的景點還有一小段距離。時間不夠,只好來到第一個有種金針花的人家。

看到一大開那麼久的車就是為了這片金針花,也是此次旅遊的最後一個景點目的地。

看了這朵花,一切的疲倦也跟著消失。

但是,黃昏時分,山上蚊子也跟著多起來,趕緊怱怱地跑回車子裏,免得滿腳變成紅豆冰。

走回車子前,聽到一聲動物叫聲,聞聲找到這隻小山豬。超卡哇依。這戶人家把山豬當寵物養,實在屌!

時間不早了,我們還有幾百公里要走,速速下山回家。從金針山可以鳥瞰整個太麻里鄉。風景超美。



離開太麻里後,我就陷入昏睡當中。由賴司機獨自開車。

等醒過來時,就看到南二高上有名的斜張橋。

好吧~試試在車上拍夜景的效果。

看來還不賴,比我之前拿OLD的FIJI好很多了。

噗噗噗~終於回到家了,總共跑了903.6公里。當然另一個真正環島的人開回台中已經破千了~呵呵呵

 

第三天的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