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恩恩告訴我『お土産』的日文怎麼寫,我會講不會寫,查半天日文,查不出所以然來,問日文通比較快。

是的,這星期賴奶奶去北海道旅遊,沒跟去的我,就是在台灣等著收禮物。先來食材吧~鮭魚一條。

味噌一盒...這個很重要,因為常坐電腦前,是非常需要常喝味噌湯的。

因為一直在看日本的動畫,看了某部動畫,一直講『大根大根』,搞了老半天,『大根』就是蘿蔔。

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碗粿,看嚨嘸!夾心的我又不吃。

SUNTORY的葡萄柚汁,還不錯喝。台灣不知有沒有賣咧!

接下來,是我的重點!!!!

薰衣草系列的產品,第一個,是我跟嘟拔爭的你死我活的身體霜,馬油+膠原蛋白+玻尿酸,這種高級保養品,當然是屬於女人的專用品,男人就不用了。

我愛的薰衣草精油和肥皂,很濃、超濃。

很卡哇依的音樂盒。這個嘛~還是留給小姪子玩好了。

又來一個卡哇依的布偶--元氣超人。還可以脫光光說。當然這個不可能給阿嘟,給他沒二天就咬爛了。

這個聽說在日本很有名,買一個留紀念囉!

好可愛的盒子,看不懂日文寫什麼,就什麼什麼燒,應該是小點心類的吧

拆了吃吃看,原來是這種小蛋糕,有二種口味,巧克力和庫力姆,巧克力比較好吃。

當然還有一堆好吃的巧克力,有黑糖、香檳、哈密瓜藍莓口味。吃完這些體重又不知要增加多少了。

最後這個,實在超好吃,裡面一片片三角型的皮,包著超濃CHEESE,歐依細ㄋㄟ...賴奶奶搬了一箱回來。會吃到肥死!

這星期沒出去玩,在家狂吃這些東西就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