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丫...看到這則新聞時,真的很想殺人

什麼嘛~一直漲,什麼東西都漲,就我的存款沒有漲

現在連最愛吃的零嘴-科學麵也要漲

吼~要來去全聯社搬一箱回來放

以下摘錄TVBS


 

由於大宗物資價格飆漲,統一企業宣布,從12月開始,調漲旗下所生產的科學麵及米粉冬粉的價格,漲幅從1成5到3成3不等,統一決定漲價,理由是下個月豬油、麵粉都漲,無法再吸收,決定年底漲價,讓民眾很不能接受。

聽到泡麵要漲價,吳先生二話不說,先抱一箱。民眾:「現在景氣不好又要漲,實在太貴,有點不合理。統一科學麵啦!」

民眾批評漲太多,是因為速食龍頭統一企業說,炸泡麵和調味包用的豬油,下個月開始會比6月大漲超過6成,加上麵粉今年以來已經漲了1成多,因此宣布,12月開始,單月可以賣1千萬包的統一科學麵,每包將從6元漲到8元,漲幅高達3成3,碗裝米粉、冬粉,則由17元漲為20元;原本包裝背面定價13元的袋裝米粉和冬粉,也要漲到15元,漲幅1成5,統一表示,如果原物料持續上漲,不排除調漲其它速食麵系列。

統一表示如果原物料持續上漲,不排除調漲其它速食麵系列,讓準備談明年1月合約價的量販業者,壓力很大。量販業者林夢紹:「消費者對這熟悉度很高,如果它漲價,對整個賣場銷售會有影響,那我們當然希望不要漲價。」

看著統一漲,生產王子麵的味王,決定不漲,市佔率第二的維力,則要看市場情形再跟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