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16~95/12/10文建會基於對國內表演藝術生態發展的關心,同時為了均衡南北城鄉資源、提升民眾欣賞藝文質能,以及滿足各地對於精緻文化的需求,歷年規劃舉辦表演藝術團隊基層巡演,就是希望將優質演出帶到地方,便於民眾親身聆聽、感受,進而培養參與藝文欣賞的興趣,讓藝術自然地走入你我生活,讓民眾樂於親近藝術,進而深化人文內涵。完全免費喔~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我從小就很愛看歌仔戲

好久沒看歌仔戲,所以今晚的公演絕對不會錯過

當然這隻愛哭愛跟路的也有一起來

我們從我家走路來蕭壠文化園區,他就已喘噓噓

好不容易安撫他,乖乖地趴在那休息

突然,一陣鼓聲起,表演正式開始

這小子竟然超怕鼓聲,嚇得要命

害我被我媽和我弟唸了一頓

說我每次都要帶他出門,看了就很煩


我們很晚到,坐的很後面。隨便拍二張。影片也隨意錄一下下。


這次除了有明華園陳家班出演『英烈鍾馗』

還有來自台中縣太平市聲五洲掌中劇團的超精彩又好笑的布袋戲表演

最後來自九天民俗技藝團和鼓隊布袋戲一起合作表演

很不錯看說!全台各地都有,有興趣的上網看看時間及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