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出遊三天玩回來了

好玩但走山路卻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不過,老天爺給我很好的天氣

享受海拔2500~3000公尺的空氣,真的是一件非常爽的事

拍了不少照片

慢慢整理上來

期待吧!!

 


 

今天坐車回到台南,走路回到家門口

發現有一隻大黃狗就躺在門口

可是卻沒有聽見我的腳步聲

我悄悄地走到我家門口

小小聲地呼叫~嘟~嘟

哇哈哈

這隻大黃狗竟然就很猛然地被嚇到

整個彈起來

然後就依依嗚嗚地叫了起來

看到他的反應,我就知道,他有想我

阿母和阿爸這次去探路成功

下次一定帶你去,我們都安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