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跟著嘟拔去工地看看,嘟拔跟我說有很好吃的餐可以吃,我這好吃鬼就不管會不會被晒成黑人,就黏出門了。不是要吃飯,怎黏到男生的廁所了?
要去吃飯的地方,會經過一個很有名的六星級廁所,當然一定要來瞧瞧並且上個廁所囉!
就是這樣,男生和女生廁所裏,都有一個噴水池!


全自動給水的洗手檯,且水量很大呢!手一離開,馬上停水。讚!


廁所裏沒有一點尿臭味,沖水也是用感應式的!


裏頭是有冷氣的,分坐式和蹲式。在這兒上廁所真是超享受!所以囉~為了維持這個高品質,是有使用時間限制的。


廁所的造型也是超正點!好像晚上會有燈吧!


看出來是什麼了嗎?就筍形咩!!這個廁所在哪丫....


在這兒,南投竹山的紫南宮!聽說超靈驗的哦!非假日的下午,香客還是這麼多!
我和嘟拔點個香就走了,因為要趕去工地咩,不然我一定跟土地公公求個簽!


臨走時還發現這個可愛的小玩意兒,專門給紅唇族用的!


熱熱熱~夏天出門就是只有熱。趕緊來杯涼飲吧!


二人東跑西走,下午四點還沒吃午餐,來客料多又超好吃的牛肉飯。有看到那個咖啡色的嗎?那個是這兒的特產,純手作之冰淇淋,超級好吃!蕃茄和沙拉也很讚,超合夏天的滋味!


我還點了一客焦糖鬆餅


再搭上好喝的熱焦糖奶茶。邊上網看各家的文章,邊享受這優閒的下午。


戶外的水池,狗兒可不能下去的哦!


以往製木的運輸廠




嘟拔公司正在加緊趕工的工地,嘟拔說這是一個超大賣場,由剛吃飯的木茶屋所建!


火車已經開走了,我也要回家了,可以從水里或集集搭火車進來車埕哦!


下午五點多,這兒已沒什麼遊客了,等工程做好,再帶嘟嘟來跑跑!


又再一次跟車埕說再見,去年過年時來了一次後,相隔一年多再來到車埕,這兒空氣好,又安靜,大部份遊客都會去集集車站,可是我就是愛車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