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張超古老的海報,賣的是雪花膏。今天要來買雪花膏嗎?當然不是!還有王建民的報導,到底我又來去哪了?又做了什麼了?


看這個樣子,應該是在餐廳吧!
今天來的餐廳,是我和嘟拔經常來的一間餐廳,平價又料好實在。


一直遺忘要紀錄一下這間餐廳,這晚和嘟拔想來想去,想不出要上哪吃飯,車子繞來繞去,還是決定來這兒解決民生問題。
照慣例,嘟拔點他愛吃的豬肉炒飯,這麼大一盤,台幣125元。
這是最近改菜色後的樣子,以前的小菜,我覺得都不好吃,現在改成這樣,我覺得還OK,重點那碗湯是熱呼呼的!


那我還是點我愛吃的小火鍋,今天點海鮮牛肉鍋,台幣169元。
以前是讓你自己煮,後來鍋子改成現在這種淺鍋,食材都在廚房先弄熟,所以一上桌就能馬上食用。


以前只是白飯上加上芝麻粒,後來都改成自製的魯肉飯,我很愛吃這裏的魯肉飯,不油、鹹度適當且還很香。


300元內打發我們二個的肚子,每次來吃,都吃的很飽,套餐均附飲料,但我們總是點一杯果汁及紅茶,因為要留一點胃,稍後還要去裝點東西。


看到這個招牌就知道,要裝的飯後甜點是什麼啦!


上海灘租界地就位於幸福烘焙創始店的隔壁。所以只要來到這兒吃飯,我就一定會到隔壁買個泡芙當飯後小甜點!


然而這兒的生活機能又極佳,買完泡芙後,隔一條馬路就看見星巴克。買杯拿鐵及新口味芒果百香星冰樂,回家看電視。

這附近還有摩斯漢堡,實在非常的方便。
上海灘租界地不能帶寵物進去,萬一不小心狗也跟著出門了,幸福泡芙的隔壁是一間寵物美容院及一間新開的獸醫院。
不過,寵物美容院大部份是美容西施啦、紅貴賓等小型犬,有次嘟拔去問店員有沒有服務像黃金這種大型犬,嘟拔說店員蠻不客氣的回答他說:有...一隻1200元起跳!一付就是不想理我們這種大型犬的飼主,要趕快叫我們離開的樣子。
做生意幹麻這樣子咧~我也不太想送狗去美容院洗澡咧!
新開的獸醫院生意還蠻好的,我就常常看到不少黃金拉拉在門口走來走去。或許醫生會願意暫放狗兒在這兒半小時,吃個飯回來再帶走吧!

 

 

上海灘租界地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91號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