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依照三個月前的計劃,我和嘟拔及友人們相約出遊,來到桃園縣大溪花海農場。爆熱的天氣,一人花150元進場,沒多久就閃人。


這時候來農場,什麼也沒得看,還是花季時再來可能會好一點!


既然來了,就到處看看,看乳牛互相舔來舔去!


看麝香豬到處跟遊客討草吃!


還有這個農場的黃金獵犬及拉拉。這位狗兄叫來福,躲在冷氣小木屋都不願出來,我叫了好久才探頭出來看一下,又馬上躲進去。
天氣太熱,毛都被剪掉了,說實在的就算這個小木屋有冷氣可以吹,我還是覺得他們的生活品質很差,因為外頭的水盆裏都是青苔,三隻狗狗就喝那樣的水。
我還看到一隻的肚子內側,全都是黑色素。這個就是他被黴菌感染的最好證據,因為嘟嘟也是這樣丫,只是沒他那麼嚴重。



這隻胖豬應該是這圈的豬仔的老大,只有他最肥且可以獨享小木屋!


隔壁的山羊丫,尤其是這隻公羊,一直狂叫,咩咩咩咩地叫個不停,都不知道他的叫聲實在很難聽!

中午在戶外逗留實在是件很錯誤的事情,於是我們決定跟大溪花海農場Say Goodbye。
好可愛的貓貓,而且他不怕人哦!他的名字叫布丁。是這裏的的店貓,這間店就是有名的七號公路


整間店就屬於它的廁所最特別,因為廁所裏還擺上了一張類似沙發床的東西,旁邊小黑板還寫上,如果要拍照請不要關門,請讓要如廁的客人先上廁所!
這週休二日,人客是特別的多,要上個廁所都要等半天。


我們一群人就被安排在最裏邊的隔間,坐在紅色的沙發上讓人想呼呼大睡。這杯薰衣草冰茶顏色是不是很美呢?


香香的水果冰茶是夏天最消暑的涼品。


餐前的濃湯,奶味十足,只不過天氣太熱,我喝二口後就不想再踫了。


我們共點了三樣主餐,牛、魚、雞,我是覺得那些蔬菜比較合我意,肉就...SOSO。


當我們在七號公路享用餐點時,外頭卻從炙熱的大太陽變成烏雲密佈且下大雨的天氣,怎會這樣呢?
一直想等雨停,卻苦等不到,我們幾個聊東聊西聲量,也趕了不少一起在同間吃飯的客人。
哈~歹謝啦!好朋友聚在一起,就不自覺快樂起來,但跟另外一群16人的比起來,我們也算安靜許多了。
看樣子老天是不想給好天氣,離去時,可愛的布丁睡得真熟,還是涼涼的天氣比較好入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