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民宿,我們就要前往預定要走的行程--上山去看神木。前一天下雨經過卡拉部落,看到有名的方舟教堂,回程時又因為要趕往神木區,也沒停下來好好欣賞。在車上就隨便拍了,沒一張可以看的,挑來挑去就選這張連晒衣服的場景也拍進來的。

早上太陽出奇的大,很難想像昨天下午到晚上的雨勢是沒停過的。
假日遊客超多,沒想到才八點多,要往神木區已經塞車塞到不行。說要一部車子出來才能開放一台車子進去,大家商量後,決定不排隊了,往山下走。
嘟拔說想去塔曼山看看,路就這樣繞來繞去,且路都超小條。要會車時都超驚險的。結果什麼也沒看到,又折回來。
那就殺到山下去前一晚沒去成的小烏來吧!
沿途就狂照一些橋。這張巴陵橋,是嘟拔走錯路,經過山洞才發現,這是舊有的施工橋,車子已不經過這兒,改從新的。走錯就走錯,那就下車拍照留念一下。


再來就是來到復興橋,紫色的橋原來也有它一段的歷史。


太陽是大的不得了,稍稍走動一下就全身是汗。
過復興橋就要前往小烏來了,想說這麼熱,神木也沒看到就來去戲水好了。
什麼...連進小烏來也要收費,吼~真的很搶錢咧!
沒多餘的選擇還是付了錢進去,大家都換裝也擦了厚厚的防晒油。準備要來戲水消暑。
怎知一到溪邊,就看到警察還有圍觀的人!
阿~是花生什麼事咧!走過去才發現...
O My God.....那安咧...一位小男生說給他溺水啦,且還昏迷不醒,好像呼吸超淺,全身冰冷,躺在路邊在等救護車。
這下子要戲水的Fu全沒了,沒人想下去玩水,就站在溪邊看人玩水。
還看到有位阿伯帶著一隻西施的樣子,在教牠玩水,結果...又驚見嚇人的事,小西施看來是不會游泳也怕水,這位阿伯沒耐心,就乾脆把小狗的頭壓在水底,那隻小狗的四隻腳在那拼命揮舞著。幫幫忙,那是你的狗咧,怎這樣虐待咧!
接連二件破壞戲水的好心情,不戲水了,來去看風動石。


在電視上有看到在介紹這顆石頭,說連921也沒震掉,以前沒有圍起來時,還有學生調皮想把這顆石頭弄倒,但還是沒成功。


花了錢進來小烏來,一人100的入場費,待不到1小時,我們又閃人了。
決定到角板山看看,順便在這兒吃午餐。
在角板山找到一餐廳,點了一堆菜,大約1人100元,吃個精光,還有冷氣可以吹
嘟拔說他想喝水蜜桃冰沙,不知是不是買錯家,不怎麼樣!
後來逛來逛去,電話聲響,被交待要買水蜜桃回去。
挑來挑去,在電視上有說要怎麼挑正統拉拉山的水蜜桃,結果,嘟的阿嬤說...不好吃!
真是怪,明明我試吃就是甜的,帶回家後沒有一顆是甜的。以後還是在平地買就好了,不然就去好市多買也比較好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