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娘蠻愛看動物星球頻道,每天下午五點就會去鎖在電視機前,這時是播出美國的寵物節目,會介紹一些狗、貓、鳥、馬的飼養問題以及介紹各地的神奇犬。

有次就讓她看到在介紹美國超大型的寵物展覽會,會場有在賣寵物精油。於是節目中就介紹如何使用這些精油。
我媽是個很愛做SPA的人,她還花了好幾萬買了課程,可是呢,卻只去上了幾堂課就不去了,她說那間美膚連鎖店很煩,每次做完都要推銷一些商品,她覺得很爛,她還是覺得台北南京東路那間bodyshop的SPA店比較讚!
又離題了,反正她很愛給人家按摩身體,看到節目介紹如何幫寵物做SPA,她也跟著去學,然後我就給她當實驗品。
不過,我媽沒有精油,只有她那雙手。她說台灣好像沒有賣寵物精油,叫我就”青菜”一點,反正有人幫忙按摩就好,別嫌東嫌西。
說實話,當然有精油會更好,人家說那個精油有幫助減輕壓力、舒解緊張情緒,別看我每天都很閒,我也是會壓力大和過於緊張,因為我都很注意外面的貓貓還有陌生人。
最近,我很享受按摩時間,是全身的按摩哦!從頭到腳,真的是爽呆了!
我很愛我媽幫我按摩我的耳朵,超舒服,每次按到那邊,我就忍不住想睡覺,實在太舒服了。
節目有說介紹說,像我這種大型狗,最重要就是肩膀和腳的關節連接處,那邊也是要像人一樣,像在做手部按摩,也是要很費心地舒緩,畢竟,我們可是每天隨時隨地都在使用它的。
下次,我再介紹實地按摩實況,我先睡一下,實在太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