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人老了,怪僻也跟著多起來,狗也是一樣,小時候不會的,年紀大了什麼都會了。這小子不知從何開始,也不知道是跟誰學的,又沒對象學也沒人教,每次洗完澡,要幫他擦乾時,就很喜歡來咬吸水毛巾,搞得我跟他在那搶毛巾。DSCF0031

只好拿出他的專用小毛巾給他咬,我才能好好的幫他擦乾。

臭小子,你都不知道我擰那吸水毛巾,擰到手都快扭到了,還跟我在那搶來搶去。

 


 

秋天好像快來了,今天去後面的農田巡視一番。發現都沒耕種了,光禿禿的農地,看到心情就爽了,表示嘟嘟可以再盡情地奔跑在田原間。

相中幾片連起來的農田,沒有耕種,除了前些日子的大雨,泥土濕濕地,不過,相信這幾天南部的大太陽會把表面的土晒得乾乾的。

早上試跑了半小時,小子有給他爽到,黑皮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