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帶寶貝出去走走,有時看他不願被牽著,想放開他又很不放心。第一怕嚇到人第二怕他跑太遠第三怕他出意外。所以只要出門一定要牽著,臭嘟不會跟在你的腳邊乖乖地走。

小DC真的很難拍到嘟嘟奔跑的模樣,不管是連拍還是什麼模式,不是太遠拉不近,就是存檔太慢,等要拍時,嘟嘟都已經跑到你面前。
每次放開牽繩,臭小子一定馬上跑到最遠的地方,你叫他,他決對百分百不會理你。
反正,要他回來就是你不理他,走很遠,他自己就會跑回來,不然就是等他跑得很爽時,你叫他,他就會回來了。


每次跑一跑一定要滾一下,真的很煩,不過,昨天被我制止,因為...才剛洗香香沒幾天,雖然這次試用的Petstar到現在進入第五天,嘟嘟身上還是香香的,沒有什麼公狗味,可是我可不想要全身都是泥土回家。


滾一滾,嘟嘟又跑遠了,我也不理他,車子騎著到別處去。
小子在空氣中聞不到我的氣味,很驚慌地到處跑來跑去,聞來聞去,就是找不到我在哪裏,我也故意不出聲,讓他去找。
其實,這樣的畫面真的很好笑,你就遠遠地看到一隻大黃狗在一大片的農田跑過來又跑過去。
後來,嘟嘟跑到一位阿桑後面,聞來聞去,嚇到那位阿桑,阿桑很大聲地一直噓噓噓地叫嘟嘟走開,我才出聲叫嘟嘟回來。
很對不起那位阿桑,不是有意要嚇到妳。
嘟聽到我在叫他,就快步跑來找我,阿桑也頓時呆掉,站著看我們很久。


不讓嘟開心的跑是有原因的,因為他跑完就會像這樣,口吐白沫,口水又沾上泥土和雜草,回家後又要全身擦拭一遍,臉也要洗,腳也要洗,GG也要洗。
昨天失誤,沒有帶『吉樂帶』出門,今早發現一隻吸飽飽的狗蚤,秋天到了,要特別注意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