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新聞報出來,我就一直很生氣。只要看一次電視新聞報導,我就氣一次,眼淚都在眼眶轉。

原本打算,等天氣再涼一點,看能不能計劃一下,帶著阿嘟去小琉球看看。

昨日新聞一報出來,我知道這個計劃將無限時停止。

嘟拔是個不善表達情感的人,他看到這個新聞時,就回我一句,不要一直想要帶嘟去哪裏,就是你一直想要帶狗去哪裏,才會發生一些有的沒有的。

當下聽到這樣的話,會覺得嘟拔很機車,怎講這樣,不過我知道他想要表達什麼。

他常常唸我,都帶嘟嘟出去招搖。(我也沒有招搖丫,狗就這麼一大隻,要躲也不知躲哪裏,總是要出去散散步,就多多少少會引起路人注意。)

他的個性就是這樣,愈是他心愛的,就不願意讓他曝光及受傷。

對嘟嘟他表面都一付無所謂,其實他心裏比我還在乎。只是他表達情感的方式就是那樣。

其實,昨天嘟拔也是有跟我講一句話:『我們都想要一大群一大群的出遊,爽是爽在我們,那其他不是很愛狗的人怎辦,在台灣又不是在國外,狗對很多人來講是畜牲。』我聽了也沒回他話,但一直琢磨這句話,我想一想也是有道理。

痛失心肝寶貝都不是大家最想見到的,既便我們知道他們總有一天會比我們早離開這世界,但這樣的意外,誰都不願面對。

可惡的船家,睜眼說瞎話,收了船票還做出那樣惡劣的事。

我相信,那些不喜歡狗的遊客們,如果知道船上有隻狗生病了,我相信會同意讓狗進去吹冷氣,救救他的生命。

無力改變台灣對寵物的觀感,只希望這事件能喚起更多人的重視,而不是過兩天後,新聞冷了這事情又跟著沈入大海。

 

 

延伸閱讀:
龐哥逗陣俱樂部-反駁不實之說給船公司

愛寶樂園-凱旋二號篇(沒人性的業者)

狗奴有隻黃金狗-怒!!怒!!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