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無三不成禮,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那肯定還會有第三次。所以,昨夜又給它再次做餅乾,這次找回了麵糰的手感,實在很爽,麵糰不再粘粘的。

今天的食材有:紅蘿蔔、一些些馬鈴薯泥、跟嘟的阿嬤借一點點的南瓜、黑芝麻粉及全麥麵粉。

不過,第一次弄成圓形糰大失敗,烤得很糟且發現中間的麵糰不易熟。


於是,我又東弄弄西弄弄,結果....我....竟....然....找....回....揉....麵....糰....的....手....感了。

不過,這次也有個小缺點,那就是我不小心又把手粉搞得大多,烤出來就又是白白的一層。下次改進!!

其實烤出來第一批時,香味十足,嘟嘟一直在我身邊『哈哈哈』的,等不及要嚐一口!
好吧~反正這一袋也是要給你吃的,就讓你先吃幾個吧!
配合丫嘟嘟喜歡的SIZE,我們今天用小杯子作模形,弄出一個一個小小的一口餅乾!

果然,吃完一個後是會上癮的。這樣可是不行的喔!

雖然餅乾放在冰箱可以保存久一點,可是餅乾會變軟,看來還是要放在密封罐裏加個乾燥劑保持乾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