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嘟嘟家沒有任何節目,今年的上半年,嘟嘟家幾乎每個月都有活動,到了下半年要努力賺取明年活動的經費及精力。中秋的前夕,我們依約前往好友家烤肉,結果天空不作媒,烤到一半竟下起雨來,烤肉的氣氛頓時冷了一半。

中秋節當天,大部份的人大概都在高速公路上塞車,我們幾個卻在下午大熱天中跑去打羽球,原因是前一晚大家都吃很好,好友的姐姐拿出一台機器為大家的健康把脈,有的人是身強體壯,有的卻是脂肪過高,嘟拔的身體年齡竟然比他實際年齡老十歲,而我....比實際年齡小4歲,及格邊緣DSCF9755

現在規定嘟拔要減肥要運動,他的同學說每個星期都要約他去打羽球,練練身體,他可不能違反我們當初講好的約定---當這天到來,要回去時,他不可以比我先走。

運動完後,還是逃不過要吃一頓,原本想說弄個簡單料理當晚餐,怎知賴奶奶說要去原燒,大嫂生日,順便慶生。

靠么咧~~下午消耗掉的當晚馬上補回來。原燒之前有介紹了,就不再拍照,除了賴奶奶準備的芒果蛋糕,店家還準備了一份冰淇淋送給壽星(右下角那張),還有幫忙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及拍合照立即列印出來的照片哦!算一算,王品還是蠻貼心的啦!

DSCF9774

問嘟嘟在幹麻....沒幹麻...他有過節跟沒過節一樣,今年也沒準備柚子帽給他,就看看去年版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