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下這個標題,每天沒有意外我們都會來跑跑,看到這小子把他那可愛的小屁屁抬得高高的,要做什麼阿?


每次來這跑跑,就會很自動的,趁我不注意時就在草地上表演起來。
通常我只在要洗香香前,會讓他一直滾,不然才剛洗好,又滾了一身泥。
最近,他因皮膚出狀況,才洗沒二天就全身臭了,就不管他了,反正他愛當髒小孩就讓他去,我也懶得去理他。


今天把最近錄到的全部合在同一個影片裏。這小子還會看我的反應,看我沒吼他,他就會一直滾下去,邊看影片就邊想---『你都不會痛嗎?』屁屁抬那麼高,重重的摔下去,翻一圈再來一次,這樣真的很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