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照往常前往操場,但我先繞去後院的農田,先讓嘟嘟跑一跑,並且很開心地追了一群麻雀。

追過來追過去,我沒帶相機就沒錄下這些畫面

反正,就是不知是麻雀在玩嘟,還是嘟在玩麻雀

麻雀們飛開後又會在不遠處飛下來

就看到一隻黃狗在綠綠的草皮跑來跑去

想說這樣也消耗不少體力了

明天又是洗香香日(颱風要來囉),今天再玩徹底一點。

繼續騎往老地方

非常美好的計劃,操場的草有些高了,今天除草機有出動,理了一點點起來

正常壞小孩一隻狗跑來跑去,還有不知鳥類在上頭唱歌

突然,從外頭衝進來一隻小小狗

哇咧~馬上一發不可收拾

壞小孩馬上咬對方,又咬著人家的尾巴

害小小狗唉唉叫,我要救他都來不及

學校的老師開車出來,正巧看到這一幕,也不知要怎麼辦才好

好加在,小小狗有趁機跑走

不過,壞小孩竟然衝出去

靠么...外面可是緊臨17號濱海公路,來往車輛多且時速也快

馬上騎上機車去追狗

並在大馬路上尖叫

好加在,正是紅燈,車輛都有停下來

衝過對面,壞小孩竟然發現小小狗的家

哇咧~全部的人都尖叫,一堆大人和一堆小孩

心裏一直很想大聲罵髒話

恁XX咧...

騎機車往村內跑,吸引壞小孩的注意

壞小孩發現我騎遠了,有跑來追

但是死都不願上機車,就讓他在後面狂追幾分鐘

最後應該是不情願地上車

帶他經過那戶人家,所有的人又馬上驚呼

我知道,嚇到人家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回到家巷口,我看到壞鄰居養的米克斯又在逛大街

米克斯看到壞小孩馬上就衝過來

我馬上帶著壞小孩又騎走

什麼叫做『有家歸不得』的感覺,我感受到了。

繞了一圈,我悄悄地停在巷口觀察

沒發現米克斯,馬上油門ㄔㄨㄟ落去

結束今天非常壞的時光。

PSI:回家後,跟嘟拔講這事,又害我被唸,我說要閹了,我受不了了。跟遠在大陸的嘟嘟的哥哥說,哥哥說就算閹了,壞小孩的個性已經養成也救不了多少,反正,我不管了,非把壞小孩閹了不可。

 

PSII:相信在壞鄰居的眼裏,我們家也是壞鄰居,二家的狗都是公的,又沒結紮。一山難容二虎,早晚會出事,壞小孩,你的皮就給我捏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