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小子愈來愈不像話,搞得所有人對他都很不滿。

颱風天,堅持一定要到外面上廁所,那就算了,反正早就知道他不會在家裡蹲。

結果,這小子真的是欠扁到了極點

我媽跟我講,星期日一整天都下著豪大雨,臭小子竟然還偷跑出去。

星期五下午也是偷跑出去,在大馬路上跑來跑去,叫都叫不回來,原本四線道的大馬路,馬上變成三線道,汽車和機車自動讓出一條,為的就是這個儍小子在馬路上狂奔。

被我追回來毒打,還是學不乖

星期日竟然在大雨中狂奔,真的是恁XXX!

被我阿爸抓回來後,用鋁棒狂揍,我媽說,扁到那個腳可能會斷掉

我就說最好是ㄅㄞ腳,看他還跑不跑

真的是愈老愈是欠扁

早在三年前要去結紮,結果一堆人反對,現在可好了,野性是愈來愈嚴重

現在看到臭小子根本就不想理他

愈來愈醜、愈來愈機車、愈來愈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