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海埔池王府,本想說騎去北門鄉看看,騎到一半覺太遠了,又繞回來,出門沒帶水給嘟嘟喝,途中有小學想說進去看看,但都有在上課,就算了。那就回老家好了,順便進工廠找我媽。這不是我家,不知是第幾伯還是嬸的家,這池塘有魚哦~小時候都會來釣魚。
爺爺奶奶回去後,這古厝就沒人住了,破了大洞的是隔壁表哥他們的古厝,好幾十年這裏都沒住。看到這景象,讓我感傷許久。小時候放暑假必回奶奶家住在這,前後院跑來跑去,玩伴家家酒、跳高...等等。

帶嘟回工廠喝口水,跟嬸嬸叔叔堂弟哈拉二句,原本想等我媽來,但看來等等會下雨,我們就先離開,原本想直接回家了,想到說漁港重做到現在,我都還沒進去過,就來去瞧瞧。

開了新路,原本要繞一圈才能到,現在直直的大馬路還有東西向快速道路,以前的魚塭通通都不見,交通便利後,也失去了很多東西。
就直接把車子停在港口邊,這小子真的嗜水如命,一直要往下跳,真的是....。沒牽著的話,我可能不知要去哪找狗了!

拍著拍著,竟然意外拍到漁船要出海。且船家的駕船技術非常屌,還可以在海上甩尾。

這裏的賣場,是我一年四季常吃到新鮮的生魚片來源。三不五時,我叔叔就會來這兒標魚貨。價錢公道且超新鮮,對面有間餐廳叫海龍王,聽我爸講煮得還不錯吃說。

騎到另一邊,原本想去遊艇公司看看,但看到這個未開放的停船處,就彎進來看看。

很可惜的一個地方,如果有好好規劃招商,這裏也是可以停美美的遊艇。

明明標示牌上寫,只能停遊艇不能停漁船,但...這艘是要算哪一種。

其實這裏還有拉起那種警示黃線,我們繞過去拍照,不過這裏有點高,嘟嘟還有點不太敢靠近。

等到他發現下面是水,他又開始有衝動想下去。

避免發生意外,都把靠岸的橋全柝了,讓你走不下去。

今天一個下午,從家裡騎到麻豆再騎到學甲再騎到北門再騎回將軍,最後再經七股騎回家,大概這公里數應該有20公里了,回到家後,不止我累,賤狗也累到直接躺平睡大覺。

不要說我這做阿母的都沒帶你出去,自己也不想想平常做了什麼些壞事,惹人生氣還想出去逛街,真的是....乖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