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小黑貓,他一出生母貓就棄養,鄰居阿桑和我媽一時的憐憫心,就養他養到現在,曾經鄰居把他帶到別處,但他還是自己跑回來了。DSCN5094

但他回來後,就沒人會養他,第一,隔壁隔壁的老阿伯在抗議,說這邊野貓太多,再加上我家又養一隻大黃狗,貓毛、狗毛到處飛。第二,我家的大黃狗看到貓就會很不爽,氣到都快把門抓壞!

不過,小黑貓還是賴著不走,每到傍晚就會自動出現在我家門口喵喵叫。尤其看到我媽,更是從頭至尾叫翻天。

有時看到我也是會過來喵喵叫,不過,他有個很差勁的行為,喵喵叫就算了,還會吐口水!給他東西吃也會吐,不給他東西還是吐,每次都讓我破口大罵!實在很差勁又很沒水準!

嘟說:阿母你把他趕走啦,他很煩咧!
DSCN5091

野貓很會翻垃圾,不過,我家的大黃狗會告訴我們,野貓又來翻垃圾。只要看到一條狗在門口狂叫狂抓門就知道發生什麼事。

早上我阿爸拿了一堆虱目魚回來,叫我媽處理一下。小黑貓從我爸停好車拿出這些魚出來後,就自動待在門前不肯離去。

喵喵叫個不停,也氣死了屋內的黃狗。我媽說這隻小黑貓很怪,會吃魚鱗。

邊刮魚鱗就邊吃了起來,還會伸腳要抓魚鱗吃,不過沒拍到。

一直吃也一直叫,還會故意去搞那隻黃狗,蹲在門口和黃狗僅離一個門厚度距離,好似在示威一樣,氣得黃狗在屋內直跺腳。

我是搞不清楚這隻小黑貓到底想要表達什麼,反正就是這樣亂亂叫,也不知道是叫哪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