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有泡澡,也沒有去泡湯,但是聽說日本的阿伯在洗澡時,常常會有這樣的裝扮。DSCN4889

我比較不一樣,頭要頂浴巾,嘴裏也要咬一條毛巾。DSCN4890

為什麼呢?

因為.....

這樣比較帥咩.......

DSCN4891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

瞧~我沒有黑眼圈也沒有細紋,只是臉白了點

不過,你們大人世界很怪,一直都希望臉白白的,說一白遮三醜,我出門散步時,看到有些小姐的妝都畫超濃,臉塗的白白的,脖子卻是黑黑黃黃的,真的很恐怖!
我比較喜歡自然就是美,像我媽一樣!所以,我也是沒化妝,只擦一點點化妝水而已。
瞧~我看起來有很老嗎?DSCN48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