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總在相聚後,時間很快的過去,一星期的台幹返鄉日就這樣告一段落。下次相聚日在明年農曆過年前。嘟嘟:阿母~你叫哥哥幫我一起打包過去吧!
母:你想過去是吧!那我想想,送你過去是利多弊還是弊多於利。
嘟:哥哥,你可以留在台灣工作嗎?一定要過去嗎?


嘟:看來是真的一定要過去。這次因為我掛病號,就沒有出去玩。我阿爸禁止我出去晃,他說還沒了解是否完全健康,禁止我出門去玩,還罵我阿母說,她沒常識,還想要養狗。


嘟:哥哥,你不要走好嗎?


哥:乖~嘟嘟乖,再過三個月,我就回來了,把身體顧好嘿~


嘟:我不要啦~


嘟:我求你不要過去啦,你看我都這樣拜託你了。


哥:乖啦~很快就又回來了,你乖乖在家哦~

 

備註:妙老頭的阿母,穿黑衣是我弟,應該不用再註解了,那穿紅衣的呢?是我弟的女朋友,這樣親屬表又完成一組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