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某一天,突然接到北部的朋友們要來一場感恩之旅,邀我們家一起同行,但這天我們家負責賺錢的老爺沒辦法一起同行,派出我和丫嘟出場,另外我們犧牲路卡哥哥,讓他在這天一隻狗獨自待在家中,因為我把他的台傭商借出場當我們一天的特別照護工。
賺錢的老爺沒跟到,所以這天只有小DC全程努力紀錄,而其他人通通人手一台大玩具,而這些人的作業竟然還沒寫出來!
要先謝謝今天的特別照護工-路卡的阿母,不僅要照顧我家丫嘟還要幫我拍照,因為她自己的相機竟然忘了帶出門。不過,她隔天有帶路卡出場去跟遠方來的貴客吃早餐,據說有照片,但何時要交作業,我就不知道啦!
下午一點多相約在高雄-冒煙的喬,有這些小朋友們,全部坐在騎樓,還有一些印尼還是哪來的人們,跟這些小朋友拍照哦!
那這天我們要謝謝高雄萬人迷的媽媽-九妹媽幫我們點菜及服務,還送我們雞肉條和豬耳朵,我們丫嘟愛死了!
至於點了什麼菜及其他的花絮,就請大家移駕至高雄九妹家新竹小球家汐止培果家囉!他們很專業的把每一盤照得多滋又美味哦!


這個小朋友有沒有很眼熟啊?這天還先去醫院檢查後,直奔高雄和我們相聚,而且啊,這個檢查出來的指數也非常的不錯,真令人開心!


我們家網誌一向是不馬的,可是為了這些人,不得以還是要低調些。可愛的小球,知道桌上一堆美味,哈的要死呢!
(這個九妹媽剛好不用遮,用那秀髮直接擋!)


球:奇怪,明明是我的感恩之旅,結果你們這些大人怎自顧自的吃起來呢?


瞧瞧這個帥得不得了,柔順到不行的屁股!這是誰家的屁股呢?


哦,不能忘記還有這位大帥哥-培果先生,從汐止坐車坐到高雄,屁股很酸哦?


當然不能忘記我們家的少爺啦!


換我跟這些小朋友親熱一下下,真是可愛的不得了,也熱情的不得了!


可是我們家的大醋桶就不是很高興啦!


還粘著他的特別照護工,不准她到處找別人,今天只屬於他呢!

 

今天網路很慢,也不知道哪裏又出了什麼問題,再加上我也沒有寫作業的FU,就先醬子吧!那些拿大玩具的朋友們,請妳們趕快把作業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