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三月底的大失敗後,一直沒機會再練習重拍丫嘟奔跑時的模樣,前幾天我和嘟拔吵了一架後,他為了表示歉意以及安撫我的情緒,帶著丫嘟及我來到農田區練習。我們家小朋友跑了二圈半後就宣告他不玩了,咬著繩子直奔機車停放處要回家。


為什麼稱失敗呢?每一張仔細看都糊掉了,因為嘟拔沒用腳架,又用手動對焦,雖然已經不會黑麻麻了,但還是練習不夠,加上丫嘟體力大不如從前,跑二次後他就覺煩了,第三次就已經要硬拉了!


第二次時,丫嘟就不太願意,一直想要逃離現場,好說歹說騙他才願意再來一次。






嘟:阿爸,你再失敗的話,不要再找我練習了!


最後一次,100公尺衝刺,我還來不及躲掉鏡頭!




勉強接受這張,雖然糊糊的,單腳飛奔的樣子還不錯,有機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