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了一小時,感覺小朋友真的有累到,會跑回來找我討摸摸!你今天很棒哦,可以自己下水玩,也沒有到處去流浪,耳朵稍稍有帶出門,雖然你有去兇別人,起碼耳朵有帶一隻出門,下次再帶你來玩!
瞧瞧賤狗的眼神,真的很機車吧!叫他回頭拍張照,竟然這麼不情願。


哥哥有帶腳架,但十秒時間讓我爬上這滑到不行的石頭上,真是苦了我啊!

最後半小時巡禮,阿嘟你要把畢生的精力在此消耗光,知道嗎?

這潭的正中央,蠻深的,原住民的年輕人也頂多游到這兒,我們也是從另一頭游到這中央匯合,他們都很好奇這狗兒怎麼那麼利害,一直叫嘟嘟過去呢!你們手上沒東西,叫阿嘟過去是件很困難的事,他眼裏只有他的瓶子,咬到了他自己就會回來啦!


哥哥說要教嘟嘟練習潛水,真是有夠么壽的!


小朋友好似有些倦容了,把西瓜吃一吃,休息一下後,我就帶去公廁的沖洗室洗香香。




雖然山泉水的水流不是很大,但有間地方可以讓我洗狗,我已經覺得很不錯了!


差不多八分乾的阿嘟也開始吵著想要離開,走吧,已是下午二點多,大人肚子也餓的快受不了,來去吃東西。


要出門前,嘟阿公還交待我們回程時去里港吃吃餛飩豬腳,就在九如交流道下的趙壽山是我們今天用餐處。


門口貼著『禁止寵物進入』,但我們還是很厚臉皮問問店員能不能讓我們帶阿嘟進去,還好現在過了用餐時間,店員看我們可憐,就讓我們坐在門口處用餐,這樣已經很好了,起碼大熱天的,不用在戶外用餐,一起在室內吹冷氣。




我們家阿嘟也玩得很累,有冷氣吹就乖乖去休息,離去前,店員阿桑還過來摸摸說『你好乖哦!』


清燙豬腳一份,比較不油膩。


還有好吃的豬耳朵


軟中帶Q的麻油米血糕。


當然招牌餛飩湯是一定要的,滿滿一碗飽飩,好像有十顆吧,忘了數,最後我還吃不完給我弟吃了。


謝謝哥哥帶阿嘟來玩水,這次阿嘟玩水表現還可以,哥哥說等三個月他要回台時,還要再帶他出門去玩水。


回去的阿嘟,吃完飯飯後,就一直睡一直睡,睡到天亮,阿公要帶他出去散步尿尿,還不太願意起床。
星期日一整天也是睡睡睡睡,睡到晚上吃完飯後,他還是一付想睡樣,阿公和阿嬤看的又好笑又心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