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兒很久沒有我的消息,其實我自己也不喜歡照相。最近我媽常在打浪,她又說我皮膚又爛又臭,天天都要帶喇叭頭。

 

不過,她煮的飯,我還蠻喜歡的,我是有點嫌少,但她說每天都一大碗公,應該是有夠啦,可是我的體重還是沒有增加,我媽說想幫我報名妙企業之增肥中心,不過聽說該店家最近不營業,所以沒辦法去參加。






我媽說皮膚不好,就要常梳毛,常拖地,這個我是不反對啦,反正,累的人也不是我!

只是我很討厭每星期都要洗澡,我覺得我身上的味道比較有男子氣概,幹麻要洗掉啊!!

這星期說給我洗了一個什麼燕麥的,我媽說還算可以接受那味道,希望可以多少幫助我的皮膚恢復健康。

就先報告到此,以後有想到再來露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