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花蓮,我完全沒有做功課,因為我問了呼吸民宿的包租婆,她很有自信地說,你人來了就好,剩下的交給她。1799559994.jpg 那我就真的什麼資料都沒有找,就2人1狗給它殺到花蓮去。來到花蓮當然就是要品味當地人愛吃的東西,包租婆有交待撇步,先殺去自強夜市買一下烤肉。(那幹麻放一張來來鹹酥雞的照片啊?是要給你看人山人海啦)DSCF5091

 

因為啊,連續假日這個網路盛傳有名的烤肉店,一定會大爆滿,平常就要等一小時了,何況是連續假日,第一站就先來排隊買烤肉。

DSCF5095


真的不可它很誇張,光排隊等著要夾烤肉串,我足足地就給它等了一小時,等到阿嘟爸都找到停車位也下來跟我排隊。

DSCF5097


這些照片是快排到我時才拍的,然後我邊排邊聽到老板喊,現在要買的人要等1小時半,一直聽這樣的喊話,從1小時半到2小時,1799560007.jpg然後排到我時,卻跟我說,要等3小時哦!!你有確定要買嗎? 1799560037.jpg

DSCF5098


老板,我都排這麼久了,我還能說我不要等嗎?image002.gif

DSCF5099


沒有我愛的大雞腿,都是烤肉串,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因為我還要吃別的東西,所以就拿了幾樣!

DSCF5100


那個魷魚我是超想拿的,但是又很大一隻,阿嘟爸又不吃海鮮的人,我怕我吃不下,就給它放棄了。

DSCF5101


付完款,我們馬上殺去福記小吃店,但端午節放假,沒開!!!沒關係,還有另一間店,那就是『花蓮香扁食』(方達小吃)

DSCF5103


先來一碗乾麵,這麵超Q,是拉麵來著,好對我的味!05.gif
來花蓮一定會想吃扁食,那液香以前有來吃過了,看了夜市的人潮,我想液香扁食就不用去排隊了,來到包租婆介紹的扁食,老板娘跟液香扁食是有關係的,同一個師傅教出來的。

DSCF5105


包租婆有特別講這裏的特製辣椒,看這顏色,我一整個吞口水。

DSCF5106


辣椒+醬油+醋,然後扁食拿來沾,不就是紅油抄手了嗎?(感謝包租婆指導)這辣椒真的很讚,有單賣一瓶180元。

DSCF5107


吃完扁食,看看時間還沒辦法回夜市拿烤肉,那就晃去松園別館,包租婆說可以看夜景,但我們一到現場,黑漆漆的,我也找不到什麼小路可以進去,看了看,我就跟阿嘟爸說,我們走吧!
導航小姐帶著我們繞來繞去,無意間被我看到『芋圓屋』,包租婆說他的芋圓很Q,那就來吃吃看!

DSCF5108


結果他現在沒有芋頭綜合圓,只有地瓜綜合圓!3.gif

DSCF5109

 

DSCF5110


我的地瓜綜合圓,地瓜有甜也蠻鬆的,還算可以接受。

DSCF5112


但阿嘟爸這碗地瓜圓,那就不太美妙,這地瓜圓不是手工做的咧,吃起來怪怪的!這碗沒吃完,阿嘟爸一直說他會不會被店員青1263896878.jpg

DSCF5114

 

吃完甜點,先回民宿跟包租婆借了腳踏車,阿嘟爸載著我去夜市,這是阿嘟爸第一次用腳踏車載我耶,超難得的也超浪漫的啦!1936283495.jpg

來到夜市,人潮有退了很多,烤肉拿到手,卻是涼的!!!!1799560024.jpg 原來他很早就烤好了,根本不用等3小時啊!1799559993.jpg

然後阿嘟爸又跑去買夜市裏的北港春捲,他說還不錯吃,料好多!

這烤肉咧,應該是我期望太高,吃到它後卻沒有讓我很驚喜,我還是愛吃台中的忠孝夜市的忠孝烤肉啦!!!!

 

 

 

花蓮香扁食(方達小吃)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二段224號

電話:03-8512601

 

芋圓屋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427號(中華路與和平路交叉路口)

電話:(03)8336665

營業時間:下午13:00~晚上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