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整個南台灣像是人間煉獄一樣,我們家說好也不是很好,說差也沒有很差,因地勢的關係,我們鄰近的鄉鎮全都淹沒在惡水裏,就我們這個小地方沒有重大事件發生,但也很苦,因為要去隔壁鄉鎮的道路是全部不通。原本擔心高齡近百的外婆會有意外,還好,水退了些許後,嘟阿公和嘟阿嬤有搶進去看了,好加在嘟阿祖一切平安,就是要清理家園而已!  1723093284.jpg

 

DSCF5558


阿嘟這幾天也很可憐,一定要外出上廁所的他,每次出去回來全身濕了就算了,還連帶著媽媽我也要跟著濕,一天只能上兩次小解,大解----這位先生在大雨中說上不出來,硬是要憋到雨勢變小了才願意解。1799559980.jpg

DSCF5562


這次颱風來襲前,嘟阿公將屋後一些大樹都砍掉,留下覺得距離蠻遠的竹子,怎知莫先生一來,這竹子硬生生地被連根拔起,還倒向我們的房子。

我的房間也因雨勢及風勢的關係,不斷地從冷氣窗噴水進來,一連幾天都沒得好睡,半夜都要起來換水桶。1799560027.jpg

DSCF5560


嘟少爺這幾天真的超悶的,從他的臉部表情可以一清二楚,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這種鳥天氣,誰還能在外散步啊!

DSCF5564


每天就擠在小小的角落,一臉無辜樣!唉~~又不是我造成的。

遠在對岸的嘟哥哥還開玩笑地說,叫我帶嘟直接去天然大水池玩水,我說:不用玩,只要一出門就濕了。

DSCF5567


氣象說雨會下到星期二,就希望能如預期地就下到星期二,我們要洗香香,還要等著當麻豆咧!1799559993.jpg

DSCF5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