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嘟的臭耳朵一直時好時壞,從小到大,他個狗使用過的清耳液,我看不下數十種,市面上的清耳液我想他個狗通通都有體驗過,但就沒有一個能讓他的臭耳朵好一點。43.gif DSCF5569


前些日子,我們路卡的姐姐的同學從美國回台,順便帶了這個過洋水的清耳液回來,阿嘟沒有去玩水游泳,但有洗澡,那我就先使用SWIMMER'S專用這瓶,它是藍色的凝膠狀,擠進阿嘟的耳朵後,然後輕輕的揉耳朵,你會聽到噗ㄘ噗ㄘ的聲音,很神奇的這個藍色凝膠就變成液體了。54.gif

DSCF5579


然後就用止血鉗捲上棉花(這個動作,我想需要去一趟醫院,醫生會教你)然後把外耳多餘被甩出來的耳液及耳屎清乾淨。

DSCF5570


沒想到,這清出來的耳屎嚇到我了,怎麼阿嘟的臭耳朵裏頭藏了這麼多噁心的東西,難怪耳朵隨時翻開都是臭酸的味道。

DSCF5573


這個藍色的SWIMMER'S的味道比較香一點,聞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另一瓶平日保養用的,在前幾天我有打開給它使用了,它的味道沒有SWIMMER'S那麼香,淡淡的,但是它一樣幫我帶了一些黑耳屎出來,原本我還沒使用這款耳液前,阿嘟的耳朵就算清了還是會有臭味道,然後隔二天後,他的外耳道就會油油的,用棉花擦拭就黃黃的,而使用這組清耳液後,阿嘟的耳道沒有油油的,耳屎也變乾的,且都在外耳道,一翻開就能看到,很方便我幫他清理,相對的,耳朵乾淨又香香的,體味也減少了許多。

DSCF5580

 

聽說最近又有善心人士要從美國回來,媽媽我馬上又幫阿嘟訂了一組。1349521850cz.gif

如果想買來試試看的,聽說在台北的愛屋獸醫院有在賣唷!200702172228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