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94

今天剛好當人妻第31天,又踫上七夕情人節,前一天從台南回台中後,在市區經過花店,看到賣好多好多情人花束,隨意就跟嘟爸說:ㄟ.....送一束給我好不好啊?嘟爸馬上回我:妳想太多了,那些錢不如拿來吃吃喝喝還划得來!7.gif

是說我也從來沒有在過這種節日,只有學生時代才有收過追求者的情人節禮物和花束,認識嘟爸後更是沒有這些東西,我不遺憾,心裏也不會覺怎樣。

因為我自己就不吃巧克力(會胖),也不拿花(會長小飛蟲)。

今年情人節最大的希望禮物就是----少爺快來跟我一起生活!!!!

因為一個讓人很睹爛的理由,讓我一直痛苦地忍耐著!

友人問我:婚後這些日子,妳習慣嗎?

鄰居阿姨們也問我:搬來台中後,妳習慣嗎?

我都回答:還蠻習慣的,我沒有環境適應不良!

向來我適應環境就不錯,畢竟一踏入社會後就離家在外地工作,所以也沒什麼會想家啊什麼的...

只是我心裏一直有個缺憾,希望我的忍耐能換來一個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