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不要嚇到,當然不是我出國

是我家那口子的哥哥出國

剛好公司的塗料廠商在德國,邀請台灣廠商到德國參觀

公司名叫STO,大哥是所有團員買最多紀念品的

我覺德國工藝真的很讚,就先借回來拍拍拍


大台可動式STO大聯結車,這是要給小姪子玩的玩具車

我超愛這隻STO工作熊,可是只買一隻而已且還是小姪子的玩具>.<

小小鑰匙圈,且還附二個比較小一點的鑰匙環

STO小小模型貨車,輪子是會動的!當然還是小姪子的玩具車囉!

猜猜看,這樣特別的罐子裝什麼??...看到那張小藍紙寫的嗎?巧克力是也!!

大哥到蘇黎世轉機時買回來的,當然巧克力我吃,瓶子小姪子的=.=

很具特色的瑞士鈴噹鑰匙圈,搖一搖有輕脆的鈴噹聲喔!牧牛囉~

唯一我可以拿走的東西,德國工藝傘一隻!超粗的傘桿及超大傘面,特別強調它耐風度極高。颱風來時不用怕囉!

一定要親自去德國一趟

聽大哥說超級讚的....GOGOGOGO



 



給Lorraine:去德國念書免學雜費,只要申請得過就可以過去念了。妳最愛的法國就在德國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