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要給嘟嘟吃牛皮骨或大骨時

我就非常的頭痛,因為他的前胸及前腳都會濕成一片

我還要等他吃完後,再幫他全部洗一遍然後再吹乾...真的很累人!!

於是...這樣的裝扮就出來了

前腳用二個小塑膠袋套著,前胸在還沒有買嬰兒用的圍兜兜就先用小毛巾掛在胸前

看嘟的樣子好像還蠻開心的...^^持續觀察

不過這樣的裝扮,臭嘟只咬了幾下後,他就不爽吃了!拿給他也不要!跑給我追!於是我就拿掉其中一個,他就願意了!

不到幾分鐘他就吃剩下這一點點...累了不想吃了。然而我還是要幫他洗腳、擦胸毛!

稍微糊了=.=因為在按下快門時...嘟又馬上爬起來..去看喵喵=.=什麼喵呢?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