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怪我又在亂轉信件,其實內容我也沒有很詳細的看過,就轉轉轉

我也忘了是誰轉給我的

是中時電子報有人寫的一篇有關 {<br />
function anonymous()<br />
{<br />
return top.js.OpenExtLink(window,event,this)<br />
}<br />
}" href="http://editorland.chinatimes.com/hjb/archive/2006/08/15/2244.html" target="_blank">施明德如何找到其他九十萬人?

那就有個小朋友回信給我

寫著:你是民進黨的唷,我忘記台南都是民進黨的了>"<

我就很生氣

台南人就一定就會不分事理嗎?

我就回信道:

我不是民進黨的
但也不是支持國民黨或親民黨的
雖然是住在台南,但還是會公私分明
支持綠色但不見得就喜歡陳水扁
我們希望趙建銘關到死
也希望陳水扁能夠自己下台
但不會用這種方式
這樣做的意義在哪裏?
有任何法規能夠因為這樣的活動,而讓人下台
錢匯了,最後錢會用到哪裏???
名簽了,又有什麼意義,在法律上站的住腳嗎?
台灣已經夠亂了,還有人希望他更亂!
台灣人真的是太愛政治了
台灣的記者們真的太囂張了
台灣的政客們真的很會煽動民眾
我現只希望我生長在這片土地上
能夠有安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