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會看書的,只是看到睡著而已

最近我去買了天使&魔鬼....

K了三天,終於把這本厚厚的小說看完了

第一本丹.布朗的書,當然是達文西密碼

一上市,我就買回來用力的K完

也不管當時是否還在考試中

反正,精彩的內容,讓我實在無法放下這本書

之後又買了數位密碼

頁數明顯少了許多,但看過達文西之後

就覺得精彩度沒那麼高

這本天使&魔鬼,我算是最晚買回來看的

本書是達文西的前傳

在描述過程,當然有些生澀

但愈到後面真的會讓人無法停下來,非要知道結果

不過,還是達文西的故事情節比較曲折離奇

希望丹.布朗再繼續寫下去

除了JK.蘿琳寫的哈利波特

丹.布朗是我覺得能去閱讀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