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在福壽山的溫室續拍美美的花朵,當然這三朵美麗的花也是要入鏡一下。

這個我都稱它為『高麗菜花』,後來有天跟賴奶奶去台中花市見到同品種的,我問了店員,這種花名叫『夜牡丹』。不過我還是覺得叫高麗菜花比較適合。


滿滿的高麗菜花』,真的還蠻像牡丹的,有給它那麼點雍容華貴。

時間大約五點多一點點,已經明顯感覺氣溫驟降,戶外還有一大片的草地,帶嘟嘟來剛剛好。走到服務中心看到溫度表顯示9度,趕緊下山找食物去。


山上晚上的溫度超低,我很早就上床睡大覺,其他人還去跟民宿老板泡茶到10點多。

當夜不知是床好睡,還是車程太累,一躺下就馬上入夢鄉。隔天一大早完全爬不起來去吃早餐。

尤其嘟拔是超級難叫起床的人,到最後我只好丟下他,自己一個跑去吃早飯。

早飯用餐時間到九點,晚來的就沒有囉~我拖到八點多才去吃,後來有個人用很臭的臉來吃飯。

誰叫你們昨夜不早早入睡,活該。吃完飯就是要好好參觀整個民宿,順便拍照拍照。

以下的花朵都是在民宿的花圃中所拍攝,攝影之人就是那個用很臭的臉吃早餐的嘟拔拔。以下就不文字敍述,用眼睛看照片就好。(僅做縮圖)




























最後來一張民宿主人自己種的甜柿子,大伙都不敢吃這個水果,只有我敢,於是,我決定搬一箱回家吃。

味道是...么壽的甜,跟台灣的軟柿不同,這種是日本品種的是硬柿,好吃好吃。

整理完行李,大伙拍張合照,結束梨山之旅,回台北的回台北,回台中的回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