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一天,去年沒有安排節目,就這麼在家過節。今年有安排節目,可是丫嘟還是沒跟到路。本來這個小帽帽是要去歐都納時才要拿出來用的,現在提前玩樂一下。上頭有個按鈕按下去會唱歌哦~

 
這個帽帽做的很緊,我不能帶,丫嘟帶剛剛好,不會掉。基本上,他也不反抗,只不過帶上去後,就直接把臭臉給我們看。

一臉臭大便的臉,給他牛肉條了,還是一樣臭臉。丫嘟是非常討厭拍照的一隻狗。不會笑、不看鏡頭,氣死我也。

這張不小心打到閃光,和上面的不打閃光的做一個比較。看來打閃光似乎比較好一點。

轉個運動模式看看,結果ISO直接跳3200,降噪了還是一樣顆粒粗。

調回自動模式,ISO降下來了,但忘了用正片模式拍,顏色太白了。

再來呢~用R5拍拍看,我都用自動模式,結果沒調白平衡,拍出來的照片只有一個字~~『慘』。以下我都有調白平衡了,調不好請見諒。




總之,我家這個很臭的臉

要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