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婆今年高齡95歲,平常都自己一個人在老家,我媽每日都會回去陪她老人家吃吃飯聊聊天。這天帶阿嘟去看看她!我以為這是嘟嘟的第一次,沒想到我外婆說她以前有看過他,問我媽,我媽說好像嘟小時候有曾帶他去過一次。奇怪,那我怎沒印象呢

老家是很傳統的三合院,院子很大,還有一個古井,現在沒在使用,裏頭的水是拿來澆花和種菜用水。


今天阿嘟從頭至尾就是咬著他自己的繩子,在這院子自由走動,要照相也會自己咬著讓我拍照!


走來走去,就隨意趴著,反正他一刻也沒閒著!我走到哪就跟到哪!


阿嘟對這間古厝可是好奇的不得了,只要進屋內,就會東看看西看看,尤其很愛去廁所那邊,問題是,我看不到有什麼新奇的東東會引他注意!


我媽準備中飯,我們就隨意走走拍拍!


自己種的『茼蒿』(感謝路卡娘幫忙寫這二個字給我),沒有農藥的哦!今天中午就吃這個菜!


阿祖看阿嘟是愈看愈有趣,一整天都笑咪咪的!看我把阿嘟用椅子壓繩,好心又去拿一條小的綁在牽繩上。


所以就見到阿嘟被這樣綁在柱子外,我們去吃飯,阿嘟就狂叫!好加在,『阿祖』重聽,聽不到,不然好印象馬上不見。


吃完飯,天氣很好,大伙到院子乘涼休息!我發現狗呢真的有靈性,阿嘟對我呢是粗魯的很,但看到阿祖,所有動作都輕輕的!


自己還會去阿祖前趴著休息,讓阿祖好喜歡,一直笑咪咪的講,好乖的狗丫,我講他都會聽咧!還一直拿東西要餵阿嘟吃其實,我和我媽在旁都會輔助叫嘟嘟躺好不要動,不過,我們講的話,我外婆重聽聽不到,所以就以為阿嘟很聽話,會聽她的口令!


這張照片,除了阿嘟大小眼外,一切都很滿意!於是放大護貝洗出來,效果非常的好,拿一張給外婆,讓我舅舅們回來時,我外婆可以拿出來獻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