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來薰衣草森林看看,上週六恰巧有個尾牙餐會在附近,吃完飯還有些時間,就逛來這邊看看。目前是薰衣草的花季時間哦,一直到三月中旬,且還能帶阿嘟來,花季結束前要找個時間帶阿嘟來聞花香。

天氣非常的好,瀰漫在空氣中的花香令人精神振奮,唯獨遊客太多,拍個照都要排隊。


等著等著,邊等邊亂拍,做個鬼臉


其實薰衣草花田並不大,就在一個山坡上而已。


不知是不是天冷還是怎樣,花又是開的2266,有的是完全沒開。


薰衣草和鼠尾草長得很像,最近常把鼠尾草當成薰衣草,好丟臉丫


這是瑞士薄荷的花,可惜找來找去,就是沒有一朵有開的


嘟拔等我去WC時,驚見這位大自然的貴客,不用多說,快開機捕捉牠的倩影


沿著入園地圖走,來到香草花園,看到一些不知名的花,這個應該還沒開完全吧!


盛開的花朵,叫什麼名字咧...找不到告示牌不知道就當賞花囉






今天的雲很怪,在天空上劃上一道長長的白線,不會構圖,拍不出想要的感覺。


園區裏有一株山櫻花,開得很美。整理照片時,發現這張,怎那麼剛好,下面白雲像雲海,感覺好像在高山上拍的櫻花。


嘟拔去拍他的櫻花,我來玩這隻才45天的拉拉,應該是員工養的,綁在路中間,成為今日最紅不讓的主角。


45天的小貝比,好活潑又很會咬,一見到人就是咬咬咬。我忽然想起,我家的阿嘟小時候也是這樣,那時的我雙手都是他的咬痕,常常被人誤為我被虐待


就這樣又消磨了一個下午,氣溫也漸漸地下降,園區已點燈囉,差不多要離開囉


回程中,看到另一種花,一樣都沒寫是什麼花,好特別,沒看過咧


後面這棟販賣屋,是新蓋的哦!今年年初才趕工完成的!買了薰衣草護手霜就來去泡湯


我們停車的地方,有一排的櫻花,開得美美的!天色漸暗,拍出來的感覺就有淒涼美!


嘿嘿,這三張是我的傑作,構圖有沒有比嘟拔強丫....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