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拿的相機不是單眼相機,可訴....好友麥麥娘有一天給我一個網址,一看,竟是Fuji F30、F31等的廣角鏡頭和望遠鏡頭。這二件東西就這樣一直存在腦海裏,前二天一位朋友結婚,我和嘟拔專程下高雄喝喜酒,順道去這家店看鏡頭,魯來魯去,研究半天後,很快速的就結帳把這二個小東西帶回家了。(高雄還是不要常去,錢包會縮水


這個是套筒,先鎖在腳架那個孔,然後再套上鏡頭


這個是廣角鏡頭,把大鏡頭拿下後,會再有一個小鏡頭,這個小小鏡頭可以讓F30近拍距離變成1CM。我有測試,有比沒裝前更近更細。


這個呢,就是望遠鏡頭,這家店還有賣超長望遠用的鏡頭,一裝起來像狗仔隊用的,嘟拔說又不是拿單眼相機,裝一隻那麼長,要嚇死人丫


裝上望遠鏡頭的側拍


正面


廣角鏡頭,再來就等外出實拍看看,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