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云:聽我娘說今天是情人節,可是我是黃金羅漢腳,沒有情人,且還極度被我娘誤為是GAY

為什麼呢?因為我平常只對喵喵有興趣,其他雜等小輩,我是不放在眼裏,來一個殺一個。這事就問在高雄的路卡就知道!


這種正港ㄟ男子漢,我娘竟然會講我是GAY,她真的是目錐去吼拉ㄚ肉夾到


 算了,這是我愛吃的地瓜,我去田裏跑時,偷帶幾個回來,就當今年的情人節禮物送給叔叔姨姨當紀念品


有紀念品了,我就可以放心再去跑幾圈


這年頭,黃金羅漢腳不好當


隨時隨地都要拍下英姿,供人觀賞


我娘說,再擺一張最帥的英姿,然後就要回去吃大餐

就這樣~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