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一早起床,原本預定八點要出發,但前一晚嘟嘟的哥哥去阿里山玩,不小心去扭到腳,要出門前我媽趕緊帶他去『橋腳』,免得這趟旅途沒腳可以走路。東弄西弄,九點左右四人一犬出發前往台灣最南端玩水聖地。

這次參與人員分二批,第一批已在前晚就從台中及台北下來,我們是屬於第二批。等我們到達時,第一批人員已在海生館,於是我們把阿嘟送進民宿後,匆匆趕往海生館集合。

是的,這次出遊的第一個地點,阿嘟沒法跟,他也很乖地待在房間內,等我們回來接他出門。

抵達海生館,看到人山人海的遊客,心情馬上掉到谷底。這時肚子裏的大腸小腸全都絞在一起,尋找館內餐廳吃飯,無奈到處都客滿,好不容易找到一間速食店,還要跟人搶位子坐。重點是....餐又不好吃,又貴!!

隨便吃一下,前往二館,這是嘟拔一直唸要來看看的地方。因為這二館是嘟拔公司做的,完工後他就一直想來看看,但苦無機會,這次就當圓他的夢。

不過,不是我要嫌東嫌西,海生館裏都沒放真的魚類,怎都給投影片看呢跟花蓮的海洋館差多了。

雖然3D那個投影還蠻好玩的,但其他就SOSO。走著走著,來到企鵝這邊。


一堆人擠在玻璃前,只好派出嘟拔跟人家擠到前面去拍幾張


來一張企鵝躍龍門


企鵝水上飄


圓滾滾的小肥肚,超可愛。


看不夠!!沒關係,嘟拔出神功,用錄影的比較快,不過人擠人,畫面很晃就是了。

看完企鵝,隔壁的不知名水鴨就比較少人了。很好笑的水鴨,一看到人就很好奇的游過來,排一排在玻璃前跟你相對望。海生館的伙食實在好得不得了,個個都圓圓圓



等逛完二館,我已經累翻了,一堆人讓我實在無法領教。且我又掛念在民宿裏的寶貝,趕緊聯絡晚餐事宜,先回民宿帶阿嘟去白砂找嘟嘟的哥哥以及其他叔叔姨姨們。

這次分二批,我們家不露營就住民宿,另一群人就在白砂這邊露營,今天的晚餐是在大光裏的阿利海產店,還來不及拍照,就全部被喀光。


在客滿的餐館裏,阿嘟在哪裏呢他在車上等,餐廳不准寵物進入,可憐的嘟就只好在車上等我們

還好上菜還蠻快的,再加上14位飢腸轆轆的饕客,吃不到二小時就買單走人。帶著嘟嘟去營區,嘟嘟的哥哥說要泡茶聊事非,順便討論明天的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