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直被說我們這次帶嘟嘟出遊,都把他關在民宿或車上,趕緊來說明。正當我和嘟拔努力在爬南仁山時,阿嘟在做什麼呢自從去年1月帶他來墾丁戲水後,就沒帶他去海邊,無非是阿嘟的皮膚不適合玩海水。今年差不多時間,阿嘟又來囉

瞧他一付樂得樣子,證明我不是帶他出門關在房間顧行李的


嘟嘟的哥哥就搭營在白砂,這邊比南灣啦等的海水還要乾淨,沙灘也很美。

嘟嘟的哥哥說,一到海邊,阿嘟就吵著要去玩

原本只是想說讓他在岸邊走走就好,沒想到一解放他的繩子,小子就自己跑去玩水,玩一玩在回來沙灘上魯來魯去


我看到照片時,也是嚇一跳,這小子什麼時候看到水會想玩的!還會自己走去海裏泡一下


這張照片是怎麼一回事,找貝殼嗎這邊沒有好不好


嘟嘟的哥哥腳扭到,不然應該會下水去跟阿嘟玩你丟我撿。


照片來不及拍,用錄的比較快


 

嘟云:阿母,我玩得很開心哦!


我弟說,這小子就這樣上岸滾一滾,然後又自己下去泡海水,來來回回好幾次。爽得咧!




差不多玩夠了,嘟嘟的哥哥想要回去了,臭嘟硬是不要!


好吧!再讓你玩一會兒!看到阿嘟這樣,我弟心裏想,這如果講給我聽,我會不會昏倒......答案是...


有沖水就好,其他的回家再去想,出來玩就隨興囉!

帶回營區,借個水沖一沖,今天風很大,我弟說擦一擦,很快就乾了。


哥哥~接下來你要帶我去哪裏呢?


疑~這裏是哪裏呢?


我弟本來是要回台南了,但為了等我們下山,把阿嘟嘟交給我,因為我們晚上一家三口還有別的計劃,就帶嘟嘟來牡丹鄉的牡丹水庫


謝謝嘟嘟的哥哥和他的女朋友幫我們安親,接下來我們全員會合,進行下一個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