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兩季是我們苦惱的季節,除了換毛外,就是找不到可以跑跑的地方,農田都開始種植了,沒地方可以跑跑!

那這裏又是哪裏呢?有小菊花,還有鼠尾草。我們又來到離家不到五分鐘的蕭壠文化園區,之前發現園區後方有一大塊水泥地,沒活動時,應該來跑跑也不錯!

從後門溜進來,一大片的水泥地,雖然沒有草地的好,不過,這時節有比沒有好!一下車就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希望我能放他自由,好吧~看你可憐,去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解放等於沒人要的小孩,那...我也是有辦法叫你回來的,就是跑給你追然後躲起來!

跑回來我躲的地方,一顆大榕樹下罰坐!

來去其他地方看看好囉!

也來跟『鐵枝路』合個相!

阿母~有花田耶~

可以下去踩嗎?                            你想死吧!不可能的。

踩壞了,我叫這個阿公揍你哦!!

阿嘟看到這個一直不敢靠近!站遠遠地一直看。一直叫他過來,還是很在意那一根鋤頭。哈哈哈~惡人沒膽!!



不過,園區的工作人員跑來跟我說:小姐,這樣不可以哦,怕這人像會被拉斷,不要這樣做哦!

好加在,我已經拍完了,那我們去坐坐小火車吧!

下午五六點,還是很熱咧!不過,阿母,為什麼小火車不會動?又沒活動,小火車當然不會動!改天再去坐會動的!

哈哈~我是台灣今年農特產品。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