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去年,我寫的泡屁股篇,就知道,這樣被塞在盆子裏的嘟嘟,已經習慣。這次嘟嘟的阿嬤拿了一個大一點的盆子給嘟嘟泡屁屁用。嗚~為什麼我每次都要被塞在小盆子裏咧!

來張背後照,這個比較大一點,反而嘟嘟怕的要死,小的那個,他可是很甘願的泡屁股呢!


妳夠了哦!我警告妳,這是最後一次妳把我塞在盆子裏了!!
你想得美,每星期都要泡一次,起碼你把那瓶沙威隆用完再說。


去年濕疹,有看醫生再加泡沙威隆,皮膚好得很快,今年不看醫生,就純泡沙威隆,癒合速度沒那麼快,不過效果還是不錯!只是要塞一隻大狗泡澡不是簡單的事。


這個盆子,我媽說是我小時候用來洗澡,以及她拿來洗衣服用的。
現在就傳給嘟嘟使用,代代相傳的好東西,臭嘟你可要珍惜!

大盆子第一次使用,可能沒見過,呆嘟嘟一直批批挫。
下星期再泡一次,應該就會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